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用青春唱响新时代——实验中心以实际行动向双节献礼

用青春唱响新时代——实验中心以实际行动向双节献礼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创造更加安全、优美、整洁的教学环境,学校对实验中心的窗户进行改造。“五一”小长假期间,在项目施工现场,活跃着一批劳动者,他们放弃休息,奋斗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向双节献礼。

 

                                                            

      

    提前部署,保证施工有序开展。施工项目开始前一个月,实验中心联合总务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项目施工方案、安全警戒方案、物品移动方案、苫盖防护方案、卫生清扫方案,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保证施工有序顺利开展。

   坚守岗位,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后勤人员、实验中心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利用五一小长假,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清理速度,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劳动者光荣的风采,实实在在过了个“劳动”节,为假后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保障。

 

                                                          

    

    师生齐心,共同创建优良环境。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在校学生积极投入到工程中,用实际行动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提升劳动能力,师生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合作共赢,同享劳动建设成果。经过小长假的抢抓施工,实验中心大楼窗明几净、焕然一新,顺利完成了工程任务,保证了假后正常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