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完成三项教学实训平台建设,推动实践教学改革

学校完成三项教学实训平台建设,推动实践教学改革

    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优化实践教学环境,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学校完成了三项教学实训平台建设。

 

                           

                           

  

    这三项实训平台包括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平台、国际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平台、审计综合实训平台,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英语、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实训和课程实训。平台采用B/S架构,构建企业场景,仿真外贸与商务环境,虚拟岗位操作模式,实现了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对接,学习目标与岗位任务的对接,促进了学生实践操作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学校实践教学的改革和虚拟仿真金课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实践教学经费投入,加强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力度,优化实践教学环境,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引导学生“课堂学、平台练、企业干”,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