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2019年工作落地生根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2019年工作落地生根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部署大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实验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全力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吕校长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锐意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王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19年主要任务:坚持“一个指导思想”,围绕“一个建设目标”,打好“一场攻坚战”。

 

  2019年,实验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整合专业实验室,加强校企共建实验室和专业实训平台建设,推进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精品项目建设,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打造集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中心全体员工将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的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加强执行力,增强竞争力,以钉钉子精神积极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