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支部打造“三位一体”宣传平台 全力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教辅党支部打造“三位一体”宣传平台 全力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去年12月,学校教务党总支教辅党支部荣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校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部署具体工作。教辅党支部积极工作,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近日,教辅党支部的网站、微信、微博“三位一体”宣传平台已全部上线运行。

教辅党支部网站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平台上创建的展示样板支部创建成果的平台。通过图文、音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教辅党支部的工作动态、建设成果、探索创新、党员风采等。

     

 

目前,在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展样板支部网站中,我校热度排名第二。

教辅党支部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均以“奋斗青春号”命名,设置支部风采、青春榜样、理论学习、经典阅读、传统文化等话题专栏,展示教辅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宣传及活动风采。

      

 

教辅党支部“三位一体”宣传平台的创建和运行,得到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关注和支持,纷纷浏览、转发、点赞。教辅党支部表示,以宣传平台上线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样板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