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吕红军校长检查指导实验中心工作

吕红军校长检查指导实验中心工作

                                                   

 

711日,校长吕红军深入实验中心检查并指导工作。

吕校长指出,实验中心要以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转变观念,积极做好实践教学相关工作。在管理上,要坚持严格管理、以人为本,加强实验中心文化内涵建设,弘扬校园文化,创造优良的实践教学环境,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在建设上,要坚持理实一体、虚实结合,加强各功能区建设,整合实验室功能,突出各专业实验室特点,打造跨专业、综合性实验室,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在教学改革上,要坚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加强“一二三四”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落实好实践小学期,将实践教学与创业就业、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教材建设有机结合,凸显学校“全方位、全过程、递进式”的实践教学特色。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要坚持不断学习、强化培训,加强实验指导教师专业实践能力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专业实践教学水平,保障实践教学有效开展。

吕校长希望全体员工立足本岗,提升能力,改革创新,砥砺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