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完成多项实验平台建设 助力实践教学工作

学校完成多项实验平台建设 助力实践教学工作

为促进学校实验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实验、实训教学条件,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有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近期完成了多项实验平台建设,助力实践教学工作。

此次完成建设包括财务决策模拟实验平台、3D物流模拟实验平台、证券模拟交易所、商业银行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资产评估模拟实验平台,能够为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金融学、资产评估、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多个专业的实验教学平台,受益学生人数近6000人。实验平台的建设工作,通过前期调研、实地考察、学院论证、会议答辩、招标采购、安装实施、师资培训等多个环节,保证了实验平台建设的科学性与前瞻性,同时注重了建设的综合性与多功能性,为“全过程、递进式”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力度,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引导学生“课堂学、平台练、企业干”,不断完善实验教学体系,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高级经贸人才不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