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我校学生参加了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的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网络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600所高校2000个参赛队参加大赛。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通过创新创业平台模拟企业运营,以企业最终收益最高者获胜。经过近1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校高碧聪老师指导的郭艺、张悦、莫兴业创业团队荣获辽宁赛区一等奖,陈丽莎、高津津、欧凯就组成的创业团队以及覃钟仪、陈辛润、潘畑畑组成的创业团队均荣获辽宁赛区二等奖。

                                                     

        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是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体现。学校将不断完善大学生竞赛体系,组织学生参加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创新创业竞赛,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努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