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中获得佳绩

                                                                                       

        5月19-2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荣获院校优秀组织奖;王宁、唐畋、邓倩、张倩林、查震宇组成的创业团队荣获创业经营大赛一等奖,企业创意竞赛一等奖,并获得参加2018全国总决赛资格;田阳泽、李筱雅、王子娇、张雨欣、孙婧怡组成的创业团队荣获创业经营大赛二等奖,企业创业竞赛三等奖;高碧聪、熊伟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大赛是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大赛秉承“创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采用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本科院校在校学生,通过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熟悉管理软件工具及增强实际动手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50支代表队的2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两组选手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准备,经过1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结果。学校将通过举办和参加各类创业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不断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实验中心、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