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教辅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党委要求,5月10日上午,教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示了国家近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大家深感震撼、倍感振奋。蓝鲸下海、嫦娥升天、蛟龙深潜、高铁飞驰、量子计算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向世界展现着国家的风采,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精神与创新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通过影片,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