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

  2018年4月27日,我中心主任参加了在武汉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之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出席并致辞,高等教育出版社王宏宇主任、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周勇义副部长、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黄开胜处长等专家进行主旨演讲。论坛围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展开讨论,旨在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

  通过论坛,我中心加深了对示范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思考,为学校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厘清了思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水平与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