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之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

  2018年4月26日,我中心主任参加了在武汉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之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

  本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论坛聚焦国家级示范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实验室的发展,汇聚多位专家,探讨实验室建设及实践经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出席并致辞,北京大学程和平院士、武汉大学周叶中副校长等专家进行了主旨讲演,阐述了实验室建设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中心将认真学习领会论坛的相关内容,按照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加强实验教师队伍建设,为我校实践教学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