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中心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

我中心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

    

   4月26日至28日,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中心主任作为实验中心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以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现代化的新篇章。大会设立了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同时开设了21个会议论坛;参展实验仪器企业700多家,参会高校人员近2万人。

  我中心主任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与孵化高峰论坛》、《高等学校教育创新校企合作推进会》、《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第六期“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讲堂》等近10个论坛

  实验中心将以此次高博会为契机,不断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经贸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