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出席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18’首届峰会

我校出席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18’首届峰会

 

421日,由中华职教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作媒体支持的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18‘首届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智慧财经教育与产教深度融合”。我校靳晓光副校长、张英校长助理及相关教学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峰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原董事长唐双宁,中国工会会计学会会长王瑞生、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周为,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会长、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子林出席峰会,全国600多位财经教育领域的专家和院校代表了参加了峰会。

峰会围绕主题,从国家战略、高质量发展、财经4.0、新时代高校建设、一流财经学科、院校品牌、数字经济、企业实务需求等多角度展开了对话与交流。

我校作为论坛的理事单位,将在推进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推动科研项目研究、打造“名师”和“双师”队伍建设、加强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培养现代科学技术+财经教育的应用型人才等方面,为中国的财经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