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校级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论证会

学校召开校级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论证会

413日,教务处、实验中心在主楼6007会议室联合召开校级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论证会。学校省级、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各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单位阐述了申报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可行性、依托的实验室、教学软件、操作方法和具体流程等,与会人员针对申报项目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研发技术、运行模式、教学队伍、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论证,为确立校级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择优推荐省级、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供支撑,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学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的建设与应用,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教务处、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