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全力推进2018年工作

实验中心全力推进2018年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实验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全力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

 

  会上,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教学工作要点和王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年度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18年实验中心工作重点是做好实验室布局调整,整合实验室功能,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强化实验室评价,提升信息化管理,推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为保证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中心制定了年度工作月推进表,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以“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的理念,做好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把学校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员工们一致表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务实开拓、积极进取,保质保量的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推进转型发展、迎接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