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实验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8年1月23日,实验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实验中心A306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高碧聪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建设科和实验室管理科负责人分别2017年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2017年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实验室管理力度不断加强;实验室资源得到进一步整合;开放力度不断加大;实验室利用效率稳步提升,首次实验室评价工作按计划启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实验室社会服务职能有效履行,日常工作开展有序推进。

高碧聪副主任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实验室建设、实验平台采购、仪器设备采购、信息化建设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数据填报、基础设施维修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各项工作目标,制定合理的实施计划与方案,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同时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做好计算机设备的系统维护,切实保障实验教学;二要彻底清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要求工作人员对负责实验室及大楼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查,包括电源、门禁、暖气、窗户等。三是明确了假前全体工作人员仪器设备操作培训工作的具体时间与内容。四是强调假期值班制度,提醒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