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学校举行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12月9日,由实验中心和校团委主办、校ERP沙盘模拟协会承办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实验中心实验室举行,来自学校5个二级学院近8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首次升级为“三校邀请赛”,邀请了大连交通大学和大连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同场竞技。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各参赛小组模拟企业6年的经营活动,包括:战略规划、市场预测、模拟经营、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会计学院的李仕馨、陈春艳、张莞柔、郭晓燕和国际商学院的张珍珍、徐伟婷组成的创业团队获得了大赛冠军。


  我校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9年正式开赛以来,培训及参赛人数累计已达2000余人次,其中学生代表学校参与省级和国家级经营模拟大赛的人数近150人次,获得省级比赛奖项20余项,获得国家级比赛奖项3项。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举办,有效的促进了学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团队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深受我校大学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