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同实验中心共同研讨实验室建设

国际商学院同实验中心共同研讨实验室建设

  

   12月5日,国际商学院与实验中心联合召开实验室建设专题研讨会,国际商学院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和学校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国际商学院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展开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未来几年内实验室建设的设想与规划。会议认为,专业实验室建设应以服务人才培养为目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规划。国际商学院表示,进一步整合实验室资源,不断提高实验室的利用效率与效果,不断加大环境设计专业实验室和会展经济与管理实验室的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内涵,为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造条件。


   实验室是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其建设的水平与质量直接影响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国际商学院不断重视实验室建设,将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室环境与文化建设等工作纳入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有效促进专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