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实验中心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方案

实验中心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方案

    

  

    为做好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本着“热情、周到、细致、安全、便捷,以学生为本,让家长满意”的工作原则,结合实验中心实际,特制定本接待方案。

  一、接待时间

  第一批:9月17日7:00—20:00

  第二批:9月18日7:00—20:00

  二、人员安排

  9月17日上午: 程宏图 楚振宇

  9月17日下午: 刘  毅 王洪岩

  9月18日上午: 隋佳林 田凤龙

  9月18日下午: 唐  宇 周广迪

  上午:7:00-11:30  下午:11:30-16:00

  9月17日、9月18日中午武健替换就餐

  三、工作职责

  1.协助财务处、学生处做好迎新缴费现场设施设备的准备,维持缴费现场秩序,保障新生缴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南北门各设置一名负责教师。南门教师负责新生业务办理、秩序维护、路线引导等;北门教师负责进出中心人员的秩序维护与引导。

  3.中心负责教师要协同合作,做好交接,保证一楼大厅不空岗,做到秩序井然、平稳有序。

  四、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接待方案》,熟悉新生报到流程。

  2.树立服务意识,熟悉岗位工作职责,工作热情耐心,周到细致。

  3.参与迎新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

  男教师:白衬衫、领带、西裤;女教师:职业装。

  4.各楼层值岗期间,一楼刘毅、程宏图相互补位,二楼田凤龙、唐宇相互补位,四楼楚振宇、武健相互补位,六楼七楼隋佳林、周广迪相互补位,保证迎新工作和教学秩序的有序运行。

  5.物品撤离安排。程宏图、隋佳林、田凤龙、武健9月18日晚19:40一楼大厅集合,将迎新物品归回原位。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实际参与人员,计入一次参观接待次数)

    

    

                                       实验中心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