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度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27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报表上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数据统计时间范围

  2018-2019学年度(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二、报送内容

  1.《2018-2019学年实验项目汇总表》(附件1)

  2.《实验室科研成果汇总表》(附件2)

  3.《实验室兼任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

  三、填表要求

  1.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是反映高等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确保数据准确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数据上报事宜。

  2.填表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照要求将数据填全,保证数据填报明晰、准确。

  3.信息数据统计时段: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4.表中所填信息务必与其它数据上报保持一致。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按时完成填报工作,电子版于2019年9月10日前统一发送至王洪岩办公平台或QQ,联系方式:电话内线:8029,QQ:150150914

  五、注意事项

  此项工作具有常规性和连续性,请各院指定专人负责,注意平时数据的收集整理,保存每次统计的资料。未尽事宜可咨询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科,电话:8029。

  

  

                                          实验中心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