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保证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和实践小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实验中心将开展下学期软件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照《实验中心现有软件汇总表》(见附件1)填写《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表》(见附件2)

  

  2、本次申报包括实验课程、辅导班、实习、课程设计、实践小学期、期末考试等所需软件情况,请准确填写软件名称、版本号,必要时需提供软件安包。

  

   3、实验中心将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进行软件安装。开学后,如有软件调整,各部门需要提出申请并附情况说明,实验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中心将不予调整。

  

  4、请各部门于2018年12月28日前将纸质版申报表(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提交至实验中心A30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jian9874@hotmail.com

  

   5、请各部门于2019年年2月21日前组织任课教师至上课实验室测试软件安装情况并及时向实验中心反馈测试结果。

  

  6、如有未尽事宜,请与实验中心联系。

  

  

                                          实验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