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并圆满结业

我校教师参加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并圆满结业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 7月21日至27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选派8位教师参加由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国际商学院江海旭老师获评“明星学员”。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大学教研设计与申报——以‘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为例”、“大学教师教学语言艺术与礼仪规范”、“大学课堂教学设计与学业评价的理念、工具与方法”、“胜任力导向的名师赋能——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对策”、“新时代大学教师的教育格局与核心素养”、“OBE 理念下的专业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样例学习效应与教学设计原则”、“大学微课程”、“多媒体课件精益化设计与应用”及“学术论文写作与基金项目申报实务”等内容。

通过培训,教师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的职责和义务,更加全面掌握了授课方法和授课技巧。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获的成果充分运用到教学中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