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当选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我校当选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为建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促进省内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辽宁省高等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我校当选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大会由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冯林教授主持。省内的40余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人事处处长路平参加会议。会上,联盟全体成员讨论并通过了《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章程》。

  

  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共有52家单位,其中理事单位39家,成员单位10家,合作单位3家,我校是39所理事单位之一。

  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是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牵头,联合东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大学等辽宁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为宗旨,旨在加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示范中心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促进省内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辽宁省高等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