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应邀出席全国民办院校教学评估交流会

我校应邀出席全国民办院校教学评估交流会

QQ图片20180419044042.jpg

416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民办院校教学评估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会议主题为是“把握院校评估契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委派校长助理张英、人事处处长路平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民进中央原副秘书长王建国,教育部评估中心院校评估处处长刘振天,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智军以及全国民办高校230余名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主持。

会上,王佐书会长、田福元副司长、刘振天处长分别就民办高校的建设发展、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估发表讲话,西京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等院校做了接受审核评估和合格评估的经验交流。

在会议论坛中,我校同参会领导、审核评估专家及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博士沙龙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