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18日上午,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在主楼第二会议厅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校长吕红军博士、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健教授、副校长靳晓光博士、校长助理张英博士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红军校长主持。

人事处长路平介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修订的背景和前期准备工作,并对部分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就人才层次的划分标准、相关待遇、基本条件、引进程序、组织管理等各方面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修改建议。

吕红军校长发表讲话,她认为本次会议非常成功,会议的召开充分说明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对每一位与会者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责成人事处在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完善制度,以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充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