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副校长靳晓光主持召开学校期末科研工作会议

副校长靳晓光主持召开学校期末科研工作会议

    625,副校长靳晓光在主楼201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陈占夺就本学期各二级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申报、获批以及学术交流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分析了各二级学院科研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并对假期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靳晓光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对于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各部门要对照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制定好下半年计划。同时,各部门要加大对本部门各级各类课题的管理、跟踪力度,充分利用学校各类科研平台,进一步强化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加强本部门优秀人才、团队以及科研机构建设,凝聚资源,积极培育卓越人才,并能广泛吸收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提高科研对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支持力度。

  会上,靳晓光副校长还对学校暑假科研工作和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做了具体部署。(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