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为组织好2015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贯彻落实《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辽高校师训字[2008]1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精神,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4年9月1日以后毕业分配和调入我院工作的新教师(去年已经参加培训的教师不参加)。

二、培训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

三、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理论专题》      

《高等教育心理学专题》   

《高校教师教育法规专题》

《高校教师伦理规范专题》

四、培训费用

根据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规定,参加课程考试的教师交考务费80元,培训费200元,培训教材费70元,合计350元。

五、网上报名方法、考试时间

考生可点击http://www.lnnu.edu.cn(辽宁师范大学)→人才培养→高师培训→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考试系统→考生注册,登录后填报信息,选择2015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进行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为91-9月30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注册)。

2.学校审核截止日期为1010

3.各主考学校统计考生人数、安排考试等事宜,截止日期为1031

4.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落实全省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时间为1111120

511218001230,全省岗前培训“通识”部分统一考试。

六、几点要求

1.参加岗位培训人员于925前带报名费到人事处填表报名。

2.网上报名具体事宜请登录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

3.参加补考的教师按上述网上报名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注册报名,并注明补考及科目。

4.在岗前培训的过程中,将实行考勤制度,缺课达到1/3的教师取消本门课程的考试资格。

5.具体上课时间和课表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鹏飞      电话:86208267(内线8045

 

                                     人事处
                                       2015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