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5]117号)精神,经学校申报、教育厅审批,确定我校李国超、孙树鹏、周丽华、张焕新、张硕5名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日语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5816-22

2.培训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581613:00-20:00

2.报到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3.乘车路线:8月16日12:3015:30在大连北站有接站车。特殊情况可到大连火车站站北广场或黑石礁客运站乘坐旅南快客到学苑站下车。本地学员可直接到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报到。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连外国语大学  郭庆霞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qingxiaguo1986@163.com

二、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培训的教师报到时提交1寸彩色照片1张和《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填报表》(附件)2份。

(二)培训结束后,请参加培训教师每人提交给主办单位11000字左右的培训个人总结。

(三)请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将所需报销单据、学习总结(不少于1000字、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于培训结束后交给人事处刘鹏飞老师。

 

人事处

 2015810

 

 

 

 

 

 

 

 

 

附件: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填报表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