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5]117号)精神,经学校申报、教育厅审批,确定我校李宁、刘畅、夏传真、郭?4名教师参加2015年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 :2015810-14

2.培训地点:东北大学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

沈阳市外高校:89日全天

沈阳市内高校:8108:00

2.报到地点:沈阳市外高校需住宿人员:裕宁大酒店(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76号);沈阳市内高校参会人员请于810日培训当日到会议地点报到。

3.乘车路线:

东北大学(南门、北门进入校园均可):沈阳北站乘244路公交车到东北大学南门;沈阳站乘环路、152路或225路公交车到“南湖公园”站下车后南行400米到东北大学北门进入校园;

裕宁大酒店:沈阳北站乘坐244路公交车,到“展览馆”站下车后西行600米;沈阳站乘坐225路或环路公交车到“展览馆”站下车后西行600米。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东北大学:何 鑫

联系电话:024-83688501

电子邮箱:hexin.71@163.com

二、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培训的教师报到时提交1寸彩色照片1张和《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填报表》(附件)2份。

(二)培训结束后,请参加培训教师每人提交给主办单位11000字左右的培训个人总结。

(三)请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将所需报销单据、学习总结(不少于1000字、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于培训结束后交给人事处刘鹏飞老师。

 

人事处

   201583

 

 

 

 

 

 

附件: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填报表

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