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15年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继续组织开展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为提高我校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承办单位及培训时间

序号

培训项目

承办单位

培训时间

1

视觉传达设计

鲁迅美术学院

712-16

2

计算机类

东北大学

720-24

3

数学类

大连理工大学

719-810

4

大学英语

东北大学

89-14

5

英语

大连外国语大学

817-22

6

日语

大连外国语大学

817-22

7

会计学及财务管理

东北财经大学

823-27

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连理工大学

913-18

9

法学

沈阳师范大学

920-25

10

机械类

大连理工大学

1011-16

 
    二、培训内容
    教育教学理念、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各专业领域现状、管理体系及发展方向,专业教学难点、典型教学案例、教学法剖析,专业实践与实训等,各类培训具体内容请见各培训项目实施方案(附1)。
  
    三、培训形式
    通过专家讲座、教学示范课案例讲解、双向交流、解惑答疑、现场观摩、工程实训等形式进行。      
    
四、培训证书
    学员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由辽宁省教育厅和承办单位共同颁发培训证书。
    五、培训费用
    培训经费由省承担,参加培训教师的伙食补助费、住宿费按照不高于省级三类会议补助标准(住宿标准150/天,伙食补助标准80/天)。往返交通费由学校承担。
    六、培训报名
    1.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78日16:00前。参加过2014年相关培训的教师不再重复参加2015年培训。
    2.请各部门按照各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以部门为单位,将《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按要求填好后,发送至人事处刘鹏飞老师办公平台。                                                               

 

                           

                                         人事处

                                                                                       201577

 

 

附件1: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实施方案

附件2:2015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汇总表

附件下载: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