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交流» 先进工作者-李广帅

先进工作者-李广帅

李广帅,2002年留校至,一直在我院总务处工作,现任工程管理科科长,主要负责学院基本建设、装饰装修、维修改造等所有工程的相关管理工作。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思想积极,要求进步,能够严格自律,虚心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2020年一年的工作中更是表现突出。

1、思想政治、廉洁自律方面

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认识社会发展规律,正确认识国家前途和命运,正确认识学校体制机制优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遵守学校“三个一”的规定,不以权谋私,积极维护学校利益。

2、业务学习工作能力方面

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涉及诸多方面,工作强度高,难度大,其中规划设计、招投标、预决算、施工组织及管理的专业性很强,能够主动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注重工作经验积累与总结,提高管理水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3、创新创造方面

在职责范围内做好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保障。培养创新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学会“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团结同事,互相合作,用最少的钱,做最好的活,争取为学校多节省成本、多创造效益,为学校、部门决策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科室建设方面

1全面组织落实工程管理科室管理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学习基建相关法规、标准与规范,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

(2)建立科学的基建工程质量管理机制和保障体系,实施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与责任制,代表学校对所监督的建设项目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和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规定对施工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3)能够很好的做到对本科室工作分工、细化、检查督办和总结汇报,能够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5、工作落实方面

工作态度端正、作风严谨、服从领导,并认真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工作中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节假日几乎不息。在美食城装修改造,北区锅炉房装修改造,东区新建锅炉房,燃气、供暖外管线改造等工程以及春季绿化工作中,他能够做到合理安排、调度施工人员,对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成本都把控的很好,能做到只要有工人施工,他就在现场,甚至有时24小时连轴转。在为施工单位测量工程量时,他能够细致而耐心的核算。以学院利益为重,保证上交的工程量准确无误。学校负责工程管理的人员少,任务重,一年来,李广帅同志为领导分担了不少工作,成绩突出,深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