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交流»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朱晓彤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朱晓彤

一、思想政治方面

朱晓彤同志始终自觉与党组织、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共产党员的率先模范作用鞭策自己,以此作为前进的动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政治态度端正,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四项基本原则,在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为人正直、做事干练、不计较个人得失,出色地完成了工会的各项任务。她在工会工作中不断探索,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

二、工会工作方面

自承担机关工会小组工作以来,能够积极协助校工会开展并完成各项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充分发挥民主精神,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反馈,工作中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工会与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了2020年度机关工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很多老师居家办公,给工会工作的开展与完成增加了很大难度,但是她依旧可以克服重重困难,在学校工会工作这片沃土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发奋努力,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方法,做出了点滴成绩。

三、学生管理与服务方面

2020年初,疫情开始后,学校施行全面封闭管理,接到返校通知后,她便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回到了学校,在进行十四天隔离后便参与到疫情防疫工作中,开始有条不紊地投入工作。检查公寓内物品损坏,假期公寓是否有漏水,为宿舍通风消毒,给学生们养的植物浇水,和男老师们一起挪床搬椅子,因为疫情的突袭,学生离校时只带了少量的冬季穿的衣物,在学校的这几个月,她一个人负责为所有有需要的学生邮寄物品,她热情的帮助大家。一个个包裹被她搬到学校门口寄出,每个包裹里都会有一张小纸条,详细的写着学生的信息以及一些她鼓励学生的话语,从宿舍到快递车的距离便是她无私奉献的最好写照。她认真地完成日常的管理工作,全面推进管理和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态度,默默地做好每项本职工作。

四、自我提升方面

她总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动周围职工去完成每项活动,但由于接触工会工作时间不长,总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欠缺,因此在组织建设,群策群力,协调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不断的像其他同事学习,把事情细节化、条理化、规范化,学会沟通和团队协作,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去解决、不推诿,努力使自己工会工作逐步步入规范化、目标化、科学化的轨道。她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自我提升。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树立党员形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工作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改正不足,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依旧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