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交流»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潘玉梅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潘玉梅

该同志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工作认真勤恳,在辅导员工作中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辅导员” ;在体育教师工作中多次被省、市级相关部门评为“优秀教练员”;在工会工作中,全心付出,甘于奉献,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先后被评为“2017年工会工作积极份子”、“2018年学校优秀女工”、“2019年工会工作积极份子”。

一、热爱教育事业,注重为人师表

多年来,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工作和学习中,注重为人师表,保持党员良好的形象,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为人谦虚谨慎,不断树立自身的人格魅力,以待人友善的态度面对每一名同事,用爱心温暖每一名学生,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师生,让“党员”的形象更加光彩夺目。

二、情系工会工作,全力服务师生

该同志积极参与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的优势,团结并带动周围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积极发动教职工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努力营造欢快轻松的工作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教职工营造了生动活泼、温馨和谐的环境气氛,增强教职工间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爱岗敬业的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能力

她在繁忙的工作中从不忘记学习,通过对党的各项理论政策的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始终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提高政治觉悟,积极要求上进。通过对工会组织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发挥了工会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坚持不懈,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