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百家学术讲座”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2022半年“百家学术讲座”申报评审工作现已开始,此次申报选题要围绕学校开展“百名教师进百家企业”行动要求,立足本人学科专业,结合企业发展现实问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切实做到“发现真问题、围绕真问题、研究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各部门学术委员会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评审,推选出具有符合学科建设、符合教学发展、符合实际需要的优秀讲座题材,进一步提高学术讲座水平,推动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具体要求如下:

1.学术讲座应是本人最新科研成果的展示,且讲座中应有本人深入相关校政行企征集真实问题的案例。寒假期间二级学院没有参加“百名教师进百家企业”行动的教师,不得申报“百家学术讲座”

2.2022年度上学期讲座评审通过人数不超过本部门教师人数的6%,部门评审时间提前一周上报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

3.部门组织申报、评审工作须于假期期间完成,并将评审情况汇总后上交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备案

4.评审流程要正规有序,做到现场汇报、现场评审、现场打分。

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将参与到各部门讲座评审和讲座举办全过程,并将其纳入年终部门绩效考核,望各部门高度重视。

(相关附件附后)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