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1年度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质量与研究水平,增强职业教育科研服务改革实践的针对性,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辽宁建设职

业教育集团合作开展2021年度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1年10月26日10:00前,逾期不受理。

二、课题选题范围

课题申报者结合国家政策文件要求,围绕产教融合、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集团化办学,混合所有制、产业二级学院、三教改革、专业建设等内容自行选择和设计研究课题,进行论证。立足破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中的热点、难点、重点与关键性问题。本次立项设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和一批经费自筹课题,对于重点课趣和一般课题将予以每项3000元和1000元的资助。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需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有5年职业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须有两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承担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专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已获得同级或更高级别立项的课题,不得以同一内容或题目重复申报。

3.课题研究工作应在1-2年内完成。本专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须提供1篇与研究成果相关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案例。重点课题还须在教育领域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篇,提供资政建议1篇。

4.本专项课题按照《辽宁省职业技木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辽职学会字[2016]18号 )相关要求实施管理。

四、申报材料

1.《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一式2份;

2.《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匿名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一式1份

以上材料以及《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文本由部门汇总后统一发至指定邮箱。

 本次课题不收取评审费,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王庆   秦锋祥   0411-86208740   电子邮箱:keyanchu@luibe.edu.cn

 

附件:

1.《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申请·评审书》

2.《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匿名申请·评审书》

3.《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深化产教融合专项课题2021立项申报汇总表》

 

 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