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材料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高校党建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1年112410:00前,逾期不受理。

二、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立项要求,完成预定的研究任务。形成的最终成果要与《申请书》申报内容一致。往年申请延期结题项目,一并按要求报送结项材料,

2.项目最终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公开出版发表的论文(著作)。其中,公开出版或发表的成果论文(著作),须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创新,有所建树。课题研究报告需提供知网等检测系统的查重报告,报告总相似比不得高于 20%。原则上,重点课题的主要成果,要求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并至少有2篇学术论文在正式期刊公开发表或1篇学术论文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的主要成果,要求至少有1篇学术论文在正式期刊公开发表。出版社、杂志社开具的拟出版或拟发表的证明,均不能作为申请项目结项的依据。已发表的论文需在显著位置标注2020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课题编号)”字样。

3.课题研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鉴定和省委教育工委审查合格,方可获得结项证书;结项鉴定审核不合格者,将限期修改完善,仍未合格者将作撤项处理,并取消其下一年度课题立项的申报资格。

4.因特殊情况,到期课题不能按时结项,可提出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

、材料报送

1.《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项目结题审批书》一式4

2.最终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著作)2

以上材料电子版分别以“姓名-结题审批书”“姓名-研究报告”“姓名-佐证材料”“姓名-查重报告”命名,发表多篇论文或著作电子版合并为1个文档,格式为Word或PDF,不大于4M;查重报告提供简介版,电子版为PDF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庆   秦锋祥   0411-86208740   电子邮箱:keyanchu@luibe.edu.cn

 

附件: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项目结题审批书

                                                                                                             

                                    科研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