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项目对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及 “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推动高校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信息等优势,提高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的水平和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教育服务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沈抚新区发展战略需求项目对接情况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2019年1月1日以来,各高校已自主实施的服务沿海经济带(大连、营口、锦州、丹东、盘锦、葫芦岛)、沈阳经济区(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沈抚新区发展战略对接项目,项目内容包括科技支持、成果转化、人才供给、人员培训、规划设计等方面。

二、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按照《高校自主对接服务项目情况表》(附件)进行统计后,于9月9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luibe.edu.cn,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直接列入专业评价、省高校绩效考核事项中),要充分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多种渠道挖掘的服务沿海经济带、沈阳经济区、沈抚新区发展战略项目,更好的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2.各部门要做好已对接项目的落实、跟踪工作,切实将已认领的项目落实到位、对接到位、服务到位。

附件:高校自主对接服务项目情况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