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公布大连市2019年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大委发[2019]2号)要求,根据各单位近年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情况、课题组成员及课题论证情况,经研究审定,确定88项课题为本年度全市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名单附后)。在开展课题研究过程中,市委统战部将加强与课题组主要成员的联系,推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开展。

请各有关部门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每个课题需撰写一篇8000字左右的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课题可成熟一个报送一个,终稿报送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keyanchu@luibe.edu.cn,接收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将根据报送质量,择优向中央统战部《调研参考》推荐。

结项评审过程中,将对所有拟结项课题进行抄袭鉴定,凡抄袭者一律不予结项,且三年内不再立项。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申报课题抄袭鉴定自查工作,切实提高研究成果质量。

市委统战部将根据立项课题完成情况,给予其中完成较好的课题每项1000至2000元经费资助。经费资助课题于结项时确定。

 

附:2019年大连市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公布全部名单,供大家学习参考

 

科研处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