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2010年度市政府学术专著资助项目及市科学著作奖申报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0年市政府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及市科学著作奖等工作,现将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及市科学著作奖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市学术专著出版资助要求如下:

1.申请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仍按《大连市政府学术专著出版资助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申报、推荐。受理时间为415

2.申报资助专著需要2名专家推荐(至少有一名外校专家),《专家推荐表》见附件。市资助出版委员、学科专家组成员不能做为推荐专家。申报书稿的扉页、前言、序、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地方均需隐去与作者所有相关的信息。博士论文申报者需要提供博士论文原件、答辩委员会的答辩意见、打分成绩、已经发表的与博士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等相关材料各一份,可为复印件。

3.《大连市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B5纸规格打印,1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书稿需提供打印件一份,在未资助前不得出版。

4.有关评审办法、申报表格见下附件。

二、申报市科学著作奖励要求如下:

1.市科学著作奖励推荐书、专家推荐意见等表要求1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要求用B5纸打印。

2.曾获得市政府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著作,申报时只需填写大连市科学著作奖励推荐书一份,无需专家推荐意见。已获市及以上单位奖励的科学著作,本项奖励不再受理其申请。

3.市出版资助委员、学科专家组成员不能做为推荐专家。

三、受理时间:415

附件:

1.关于申报2010年市政府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市科学著作奖励有关问题的通知

2.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书

3.专家推荐书

4.论文奖励推荐书

5.著作奖励推荐书

6.论文著作奖励专家推荐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