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2008年度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及有关单位:

2008年度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参见《2008年度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填报《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十一份),汇总表一式一份。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不含两个)的申请。

    二、本年度财政科研基金项目设置重点和一般两个类别,以财政应用研究为主,申请人可按照《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申报。重点项目资助经费3万元-5万元(研究周期1-2),一般项目1万元-2万元(研究周期1年之内)。项目资助经费实行一次核定、分期拨款、专项使用、超支不补的办法,首次拨付为项目资助经费总数的50%,项目完成结项后拨付剩余50%

    三、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实行专家评审制,通过专家审阅、集体评议、投票表决等形式,研究确定资助项目。

    四、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项目成果须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

五、申报日期截至106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

六、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科研处,个人申报不予受理。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8042@126.com

附件:

1. 2008年度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 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3. 《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4. 辽宁省财政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5. 汇总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二○○八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