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召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四届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及有关部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将于200811月至20091月召开,现将研讨会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公布如下:

一、论文提交阶段

1.请各系(部)、处(室)及相关部门在113前将论文按经济学、文学、管理学、法学、工学五大学科门类提交科研处。

2.提交的材料包括论文一式一份(一律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附电子版),汇总表一式一份(附电子版)。

3.论文的写作要求见附件。

二、学术研讨及论文评选阶段

1.学院按学科门类组成5个专家组,负责本学科研讨会的组织及论文的评选工作。

2.各个学科组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召开学术研讨会。

3.研讨会结束后,各学科组在认真评选的基础上,分别推荐优秀论文3-4篇,于1128前提交科研处。

4.科研处组织专家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评奖,并将结果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讨论。

三、总结与表彰阶段

  1.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对论文的评奖情况进行讨论,确定获奖论文名单,并对学术研讨会的情况进行总结。

2.20091月,学院将召开本届学术研讨会总结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优秀学术论文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1.论文要求

  2.论文封皮

  3.论文汇总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二○○八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