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2008年度语言文字研究课题预申报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及有关单位:

2008年度语言文字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做好组织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申请者可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结合国家及辽宁省语言文字工作及应用语言学科发展的需要,自行拟定课题研究项目。

2. 课题组成员应有适当的职称梯度。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参加人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

3. 已获国家、省、市教育或科技部门资助的项目不得再申报。

4. 各单位应当严格审查本单位申报的项目,并对本单位教科研人员报送有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申报条件

项目第一申报人必须是在编的教科研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和高校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其中,重大项目的申请者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具体办法:

1. 《申请评审书》一式三份,《一览表》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8042@126.com

2. 2008911上午1000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科研处,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附件:

1. 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2. 辽宁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登记一览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200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