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大连市社科院2008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及有关单位:

大连市社会科学院200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望各部门做好组织工作。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理论创新与实践的统一,紧密结合我市改革和经济建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实际问题,深入展开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参考服务,为大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立项说明:凡大连市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均可以申报,每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立项课题要求在年内完成。2008 年度课题申报后,经专家组审查给予立项批复。课题完成后上报大连市社科院,经专家评审合格者,将由大连市社科院颁发《结项证书》。

三、申报要求:《课题指南》中的题目起规定研究方向的作用,申报者既可按原题目申报,也可自选题目。自选题目必须符合《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

四、相关事宜:

    1. 申报时间:2008821

    2. 申报者须填写《大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8042@126.com

    3. 各部门负责人需对上报课题严格把关,初审后报送科研处。

附件:1.2008年大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大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请表》

      3. 汇总表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

200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