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社会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社会水平

------------------我校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大连新型智库建设报告会

   618日,学校科研处组织部分科研机构人员参加了大连市委党校组织召开的“大连地方新型智库建设主题报告会”,认真学习了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做的主题报告,对“现在我们进入什么样的新时代、跟上新时代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在哪里、新型智库建设如何才能与时俱进”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我校智库建设努力的方向。

 近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研处结合学校转型发展需要,紧紧抓住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及时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分解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把“业务素质提升、科研团队打造、标志性成果建设、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列为重点,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融会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