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孙佳同学顺利考入沈阳化工大学

会计学院孙佳同学顺利考入沈阳化工大学

今年3月,我校2017级会计学4班孙佳同学顺利考入沈阳化工大学,就读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孙佳同学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勤奋刻苦,名列前茅,曾荣获大连市优秀毕业生。2018~2019学年度校级三等综合奖学金,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在工作上,曾是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现任2017级会计学专业4班生活委员。面对困难,她从容不迫。面对挫折,她永不言弃。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她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荣获2018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数学竞赛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三等奖,2018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并多次参与老师科研项目的研究。

她有目标明确、意志弥坚、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她于勤奋中追寻自我,她从信心中激励自我,始终带着信念与热情去搏击,去书写生命激昂的篇章。她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一步步从平凡走向云端。她是同学心中的榜样;她是老师眼里的标兵;志存高远,使命在肩,脚踏实地,初心如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