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陶怡婷同学顺利考入中国海洋大学

会计学院陶怡婷同学顺利考入中国海洋大学

今年3月,我校2017级会计学专业陶怡婷同学顺利考入985名校——中国海洋大学,就读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陶怡婷同学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学术严谨,发表过省级学术论文。曾荣获2017-2018学年度校级三等综合奖学金、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国家级三等奖、2019-2020学年度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以及2019-2020学年度单项奖学金国家级三等奖。

在工作上,作为学院学生干部,她勇担职责。曾担任新生辅导员助理,时刻起到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她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先后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和会计初级证书。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在奋斗的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硕果丰收。2018年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一等奖、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全国三等奖。荣获2019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并在2019年辽宁省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校训是“海纳百川,取则行远”。学校创建于1924年,1960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13所重点综合性大学之一,1988年更名为青岛海洋大学,2002年更名为中国海洋大学。

会计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培养,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外经贸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技能大赛,重视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和毕业就业工作,各专业考研比例及升学质量逐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