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参加就业工作数据应用网络研讨会

会计学院参加就业工作数据应用网络研讨会


为了加强网络就业服务能力,提升数据对就业工作的应用指导,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通知》要求,42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副教授参加了《就业工作数据应用网络研讨会》。

本次培训会由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主要内容包括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合作企业开拓和维护、“招生·培养·就业”联动三个方面。培训会中详细的讲述了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指导、就业工作效果分析等内容,特别针对会计学院未接受录用的原因进行分析,主要原因为薪资福利偏低,其他原因按比重依次为个人发展空间不够、单位管理制度和文化与预期不符、工作环境条件不好、希望从事专业相关工作及工作要求高、压力大,为会计学院日后的就业工作指导工作提供数据依据,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指导。

会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的这一特殊时期,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深入做好校企合作,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引导大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保障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灵活、高质量就业,在保证就业质量的同时注重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