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会计学院于20191014日下午1:30在主楼1015开展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王红梅老师主持,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李主任主讲,2016级部分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李主任首先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解说;其次,他还介绍了此次的应聘标准与职业需求,让大学生们可以充分了解自身需求,应聘相应职位,从而实现高质就业;最后,李主任还为同学们简单说明公司员工的薪资待遇及其福利等情况。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该公司,李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