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激扬青春 扬帆起航——会计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激扬青春 扬帆起航——会计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为了给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9年10月12日上午9时,会计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上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近300家企业进校招聘。

                   

会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团总支书记王鑫颖以及辅导员武洋老师对本次招聘会极度重视,亲临现场为我院学子进行指导。在招聘会现场,随处可见我院学子的身影,他们整装待发、准备充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每一家企业的招聘机会,期待未来会有更长远的发展机会和发展平台。

                

                

就业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更优的就业机会,同时也给予了学子更多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