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明确要求 谋划发展—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明确要求 谋划发展—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明确要求  谋划发展

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教育,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水平。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26日在北楼101教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招生办孙蔚光老师主讲,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大会上,孙蔚光老师首先就当前国内就业形式做了简单的阐述。随后对就业指导、档案派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了各辅导员老师做好就业工作对学校的教育发展及学生未来就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各辅导员老师要做到向毕业生讲述就业实习岗位选择、求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还以案例的形式分享了典型经验,指出了注意事项。最后,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解就业工作指导的一些合理需求,积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指导培训会让各辅导员老师更加深刻的了解学校对就业指导工作的要求,明确了未来就业指导的准备工作。为接下来学生就业意识和择业观念的增强及对未来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走向社会提供了充分的基础条件。